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68年創立至此已有27年的歷史,是高雄市教學輔導考照經驗最豐富的駕訓班之一。


  1. 創立宗旨:
    以培養優良汽車駕駛人,增進駕駛技術與保養車輛能力,了解交通法令,促進道路交通安全為本公司創立之精神。
  2. 訓練班目標與願景:
    本公司訓練目標與願景為使學員了解交通法規的重要性並應能嚴格遵守,培養優良的駕駛技術與駕駛道德,以及駕駛原理、肇事預防、車禍處理、急救常識、汽車構造、修護常識,以增進駕駛技術之純熟。
  3. 訓練班規模、師資、設備:
    本公司訓練場地為14,601平方公尺,擁有訓練車輛手排教練車總 共31部,自排車12部,為高雄市場地最大、車輛最新與數量最多的駕訓班之一。另本公司亦有全新的電動警鈴系統可使學員在駕駛訓練時,可不斷修正駕駛技巧 與動作。且配合政府原場地考照政策,亦備有考照監視系統,使得本公司之學員可於熟悉的場地接受術科考試。本公司現有教練總共有44名,年齡層介於 30~45歲之間。並有交通法規講師與汽車構造講師於每週位學員講解交通法規與肇事預防等駕駛相關常識。
  4. 畢業學員數、現有學員數:
    本公司於創立迄今已有27年,畢業之學員已有數萬人於本駕訓班順利考取駕照並於上路行駛。而目前招收之學員數亦保持有每期平均約80~100人次。
  5. 訓練方式、教育訓練、教練方式:
    本公司訓練方式為全期共35天 訓練時間,術科上課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依照學員報名之初所選定之上課時段上課。學科部分則統一於星期日上午 8:30~11:00由交通法規講師為學員講解交通法規與相關常識。交練方式為固定練習車輛與固定教練,由教練示範並在旁指導學員動作與駕駛技巧,並藉由 不段的重複練習使學員熟練於考試項目的駕駛操作。
  6. 輔考報考通過結業率:
    由本公司輔導報考通過的結業率,至今每期約有90%之學員順利通過考照取得駕照(其中包含特殊原因無法參加報考者)。